WFU

May 10, 2014

淘寶│Julius 聚利時手錶.氣質UP UP~

雖然KP很常碎碎唸「拜託不要每天逛合購版好嗎?」實際上最近這幾個月我真的只有看看而已(偶爾會這樣突然喪失購物慾很沒勁。幸好最近腦波恢復正常 ,偷偷跟了幾樣好物。第一樣到貨的就是聚利時的手錶!根據在下默默觀察它好一陣子,發覺評價樣式都很不錯、價格又便宜,決定買兩隻玩賞一下。(感謝gookk主購開團,辛苦了!)
外盒是黑橘相間的紙盒包裝,內層以泡棉覆蓋,手錶套著袋子圈在錶枕上,旁邊有標籤卡。我們這團買的記得是奇蹟世界錶業的聚利時,網站上寫說還附有擦拭布和原廠保卡,實際上沒看到耶?不過也沒差啦,手錶美比較重要 。
第一隻選的是氣質復古派的小金錶。近來超流行金色錶款,我翻翻網頁第一眼就相中它了。錶盤造型比較特別,是頭尾尖尖的杏仁核果形狀,屬於小錶面款式、只有2x2.5公分大小。我怕太小還先在紙上把它整隻畫出來、剪下後貼在手上試戴(很愛做這種搞剛的事XD )。這隻折合台幣約440元左右。
第二隻是酒桶型的白金色手錶。 這輩子還沒買過白色手錶很想挑戰一下,搭配金色錶盤感覺很優雅清新,尤其喜歡錶框周圍立體豆丁,感覺更具質感。這一款也是錶面比較小的款式,原本要二選一......但你知道的「女人瞎拚只有1+1沒有2選1這種事」。這款比較便宜約290元。
優雅的合照 。拍照時KP跑過來插嘴「欸~妳要放個花什麼的啊」,拍謝人家只有乾枯的薰衣草啦......難得我家男人對我團購的東西看得上眼,據他表示「蠻好看的、頗有氣質」這種發言就識相了!
兩隻長度差不多18.5~19公分;杏仁小金錶錶帶比較窄0.8公分、白金錶是1公分。兩款都是米色羅馬錶盤+鏤空指針;頗有質感的金色、不會太過黃澄澄的很俗氣。(好險,原本填單時心裡還有點猶豫)
白金錶的錶帶是霧面鱷魚紋的合成皮,內層有一小層真皮襯著。手錶各處細節皆刻有Julius的字樣、貼有雷射防偽標籤。小金錶是編織鋼製錶帶、作工細緻,不會刮手或夾手毛(手毛女超怕這個,長度可以自行調整,多餘部分就收在內圈,配戴時蠻貼的不會卡卡喔 。
這張可以清楚看出錶面美麗的波浪紋,還有周圍的立體豆丁。外層合金質感很圓潤光滑。個人覺得淘寶上的照片參考度很高,幾乎和實品沒有什麼落差。
接下來是各種實戴圖了......內有「黃膚厚片手毛女」的右手腕為比例尺,不喜勿入喔 。
主要看整隻手臂的比例感。我以為粗骨頭人帶小錶會顯得很奇怪,好像還OK耶。兩款顏色都算"映肉",而且似乎有點顯白?(有吧...有吧...應該有吧...
剛才逆光比較黑(強辯)來張自然順光。熊熊自我感覺非常良好,好有氣質喔~美美的,真是買對了。
拿相機左手拍右手好難對焦(脖子不夠長),只好跪求KP幫忙,可是男人都超沒耐心......拍沒幾張就一直碎嘴「夠了吧,到底誰會看」,完全不懂女孩們的樂趣 。接下來我只好自己用小哀鳳拍,幸好還算清楚。
和服役七年的舊愛「光動能星辰錶」PK一下大小。小金錶雖小,但看時間也很清楚不需要用放大鏡啦。
(請忽略我凌亂的手毛)搭配COR-DATE古典藍寶手鍊一起配戴。哇喔喔~這調調蠻搭的耶!視覺加分,瞬間進入質感小貴婦狀態。午餐馬上戴出去現寶。
小白金錶搭上天然石手鍊,似乎可以走夏日清爽路線;或搭細一點粉色珠鍊走小清新OL風格應該也不錯。希望它的合成皮錶帶能撐久一點、別脫皮或變色呀。(寫到這邊感覺應該再去跟一下飾品團XD)
總結以上兩款聚利時,便宜又美又可當配件,非常滿意~接下來就是要努力戴它看能用多久啦!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