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Dec 31, 2014

純粹敗家│CRAFTHOLIC 聖誕拖鞋&熱帶兔大靠枕&雙人毯 ❤ 全家宇宙人萌勢力大進擊

這是一篇冒著生命危險PO出的分享文......
我老公看見這些無三小路用的東西可能會揍扁我XD

2014結束前,我萬萬沒想到荷包會晚節不保
跟很多同胞一樣,先是中了全家宇宙人的集點計謀,
接著腦波很弱地掉進「Craftholic無底洞」了!!(回音~~)
以下來談談我的心路歷程......話很多。
最開始認識Craft,是我弟到日本蜜月時送我一隻2013年櫻花兔吊飾(金色鍊子很有質感)。
他們還把一隻L兔大抱枕五花大綁塞進行李箱帶回國!
但當時我只覺得「蠻可愛的呀」就這樣。
況且一把年紀了也不適合掛包包,就把小兔掛在電腦桌前每天看~每天看~
(孰不知這是慢性中毒的開始......)

相安無事好段時間,直到11月在CVS版看到全家宇宙人集點消息。
蝦咪!原來宇宙人就是Craftholic!!
我超愛外太空、外星人這種話題,喔買尬我也要來集點(整個畫錯重點)
第一隻入手的是「條紋熊筆袋」。
私以為它比較能裝東西,具有實際用途,活動開跑第一天就去換購。
(並且很聰明地看盒子順序,真的抽到最想要的臭臉條紋熊XD)
結果我也沒什麼筆好裝......所以拿來塞護手霜、護唇膏小雜物。
同時入手的還有我人生第一張「悠遊卡」!超宇宙風的,值得紀念。
幾天後便拿它搭我八百年沒坐過的台中市公車,
從南屯搭到大甲找好友垚垚媽騙吃騙喝。
這趟路跨越海線各區,足足坐了一個半小時......
世紀無敵久的!!!都可以飛去日本了!


接下來集點碰到很大障礙!
因為平常很少在便利商店購物,不喝飲料也少吃零食,
只好在全家買了好多青菜、鮮奶和快速集點的pocky棒......
幸虧老公同事資助我小7法拉利點數,
順利和網友交換到一小批宇宙人點數
為了裝平常很少用(但我今天會去搭第二次公車)的悠遊卡,繼續換購第二隻。
還真的讓我抽到彩虹兔證件套
證明成為宇宙人這條路是正確無誤的~~

緊接著活動第二波又意圖使人噴錢......胖呆款抱抱枕爆可愛的啦!
馬上手刀加購一隻「棉花糖熊」,還幫它拍了美美沙龍照。
可是版友都很壞心:「每隻胖呆花色都不一樣,每隻都像限定款耶!
蝦咪,限定款大生火!幾天後又加碼一隻熊。
當時我老公以為這些都是集點免錢換的,
傻傻問:「幹嘛換同一隻,都長一樣啊?」
棉花糖熊怒回:「我條紋配色不一樣好唄!
順利組成Craft熊界「左左右右
配色和我五年前參加婚宴拿到的棉花糖一模一樣(看起來沒壞這還能吃嗎?)
屁股蛋下有金星,非常Q喔~
馬戲團小丑兔順便拎回家作伴。
原本覺得它很花露露,結果小紅鼻子越看越古錐耶!
屁股是繡黑星星胎記。

最後下手的是搶購戰況超激烈、因為店員偷留貨惹惱很多人的暖暖毯
我算很幸運了,晚上11點50分排到第一順位,凌晨開賣順利買到一件
珊瑚絨材質,實際摸起來像很軟綿,披著還真的會熱耶(←廢話)
帽子材質比身體厚一層,戴起來兔耳朵是挺的喔!
有點毛屑建議洗過再用;大扣子縫很鬆最好加強一下。
我161披起來只到肚臍,後來把它鋪在電腦椅上變成暖暖彩虹座位。
以上,全家系列先在這告一段落~
(珠扣包太青春、大抱枕造型不愛,所以這兩樣很理智沒有下手)


BUT!人生的轉折就是從這個巴特開始!
我沒想到Craftholic遺毒竟然持續在體內發作......
症狀一、發現自己開始在ES版爬Craft文。
症狀二、三不五時開官網晃晃。
症狀三、開始發落日貨連線,意外發現新天地。
然後一不小心就被聖誕款雀斑狗給燒到了(理智斷線啪!)
手滑標了Stella日貨的雀斑狗拖鞋~
(人妻經驗談:買有實際用途的東西比較不會被唸)
痴痴等到連線開獎,收到貨時超開心的
雀班狗的表情好呆好萌好放空~柔柔配色,帽子和小耳朵都可愛到炸!
鞋底有點厚度(居家矮子樂)
非防滑底,我是沒有滑倒但穿著還是要當心。
鞋裡也是舒服的長毛,穿起來很暖。
尺寸只有One Size,我25號大腳人應該是極限了。
一收到馬上歡樂穿一天,
結果這陣子懶惰沒吸地板鞋底一下就髒兮兮了。
吊牌寫說可以水洗,所以不管了就放心糟蹋它吧
(請忽略我的睡褲......)
來看看全家版和正版毛料差別~
正版的毛果然長很多,有一束束柔軟的感覺。
(看見臭臉熊雙手合抱就很想打上恭喜發財XD 討錢鬼)

本想說買了一個正版Craft壓壓驚就沒事了。
沒想到在萬惡ES版又得知台灣官網推出年度驚喜特惠!!!
一早守在電腦前,10點06分讓我搶到熱帶兔大靠枕 哈哈哈~~
不過出貨等好久,11號訂16號才收到。
貨運送來是真空包裝扁扁兔,
遵照前輩作法先把它海扁一頓,終於把它打腫臉了。
熱帶兔又暱稱「落葉兔」,圖案熱情繽紛又不會太花俏。
毛超好摸抱起來軟軟的,長耳朵還可以塞在腰間或架在脖子上。
我覺得它的澎度比較適合當餐椅、工作椅靠背或汽車靠墊;
要當支撐靠枕,最好再厚實一點~
熱帶系列的布標,當然就是度假風~
接下來幫它找各種實際用途~
擺進電腦椅,尺寸很剛好!變身冬天超適用的暖暖座位。
只是這造型好像長歪的歐噴醬......
拎到床上擺擺看,其實可以當午睡枕耶~
若要充作頭靠、腰靠,合購版熱門的三角大靠墊還是比較萬用啦!
放沙發也超合適~
冬天的沙發就是要塞一堆軟綿綿的好東西,躺著看電視才爽快
最後搭配IKEA的POÄNG經典躺椅,紅色好搭!
這椅子我一直覺得斜度怪怪的,塞一顆靠枕比較剛好。
好啦~打完收工!
最後來一張閃亮亮很有愛大合照
短時間內要封印ES版練收心操了。雖然Craft情人節版也好清純好生火喔,
沒完沒了是想逼死人嗎~~~

[後記]
星期二寒流報到。
KP大人一進門就喊「好冷喔,妳也拿條毯子放沙發這邊。
不禁在心中暗自竊喜「別急......Craft的雙人毯我已經訂好了!
希望耶穌保佑我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妮日貨的毯子,
我想,天時地利人和當作聖誕禮物也許不會挨罵了。


聖誕節前夕,全家加碼活動「宇宙人紙膠帶」!!
總共三種。這次好像沒這麼搶手,隔了一天才去買都有貨喔。
我選了大頭廚師款太空人款~~
膠帶是寬版2.5cm,紙質略為薄透但黏性不錯。拿來裝飾牆壁很服貼!
(Craft提醒您,隨手關燈救地球)

跟妮日貨訂的「聖誕限定款雙人毯」,千呼萬喚終於到貨!!
像牧場裡的草捲胖胖的好可愛。外層套著塑膠袋和透明膠卡。
私以為奶茶色比較耐髒耐看,當時首選就是這件也順利排到了。
顏色是淡淡的咖啡色,不會很土黃。
雖然是厚款的雙人毯,但厚度和我預期的有些落差;
看照片中間透光程度可略知一二,不過還是比全家毯子厚一些,
而且質感好太多了~~~幼咪咪的,好軟好滑好好摸
正面是短毛、背面是長毛,但也不是很長啦。
買雙人毯就是想鋪床,每天和Craft朝夕相伴。
換床單前先來試鋪一下。
這條尺寸是100X140,其實比較適合小雙人床。
直鋪到我家180X180床上,有一邊會感覺涼涼der~
別緊張,我們幫它轉個方向就成了!
(腳踝以下表示:「妳偏心......」)
試睡了兩天,真的有比較暖耶!
而且我老公默默接受,沒發表什麼意見,順利過關
然後金變態的是「睡覺時手會不自覺一直撫摸毯子......
好啦,短短更新收工,咱們明年見!
(是說還要繼續買的意思嗎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