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Dec 23, 2014

台中西區│Miano米亞諾早午餐 ★ 手工抹醬、健康澎派純手作

十二月初周日下午,來到好友Miss張大力推薦的「米亞諾」嚐嚐美味早午餐!
先前曾打過電話訂位,但假日午前時段經常客滿......
改在下午兩點多來碰碰運氣,果然不用排隊馬上就有得吃啦
米亞諾位在「向上路與向上北之間的美村路」上,
小小門面不太顯眼,我們蠻常路過這區卻從沒注意到。
店裡位子也不多,一樓是L型吧檯區和五張小桌;
二樓前陣子剛裝修好,座位稍微寬敞點,還有一區可作為DIY小教室。
有些顧客一進來就熟門熟路哈拉、點餐,想必回訪率很高哦。
店內沒有精雕細琢的裝潢,就很手作風的隨性輕鬆佈置。
壁面上彩繪著手工果醬的製作流程,以及米亞諾的餐點堅持~
強調「我們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」,餐點主打天然、手作、健康烹調。
這些年食安風暴沒完沒了,用心掛保證的店家一定是很受青睞!
(至少我很吃這一套啦~哈哈)
菜單上也有介紹餐點用料來源~
抹醬、果醬、沙拉醬、糖漿全都是自家熬製生產;
鬆餅粉也是加土雞蛋和鮮奶自行調配;
肉品從市場採買自醃;麵包委託合作店家以天然酵母、食材製作。
(嗯~看完可以放心點了!)
餐點主要有五大類:
招牌鬆餅、輕食沙拉餐、維也納堡、起士捲餅、小麥三明治
套餐價位150~240元之間,附飲料。
記得朋友最推薦的是它們家的手工果醬
可這天沒吃午餐,所以我和KP都點鹹食,裡面也是會搭配一點抹醬。
稍等了一會,登登~美味上桌!
先說我有被沙拉餐的份量小驚嚇到
跟KP的維也納堡比起來,我的餐占了桌面2/3。
而且用木盤呈上來感覺好溫暖喔(←做作鬼)
我點的是[莎莎雞肉沙拉餐 210元]
一大盤沙拉圍繞著六種大片水果、地瓜、蛋包,看起來金澎派!
中間有五六小塊雞肉,淋上味道清爽的自製莎莎醬。另附一小杯藍莓優格醬
其實有莎莎醬了,我也不知道優格醬是要搭什麼?(我拿來沾芭樂)
蛋包感覺得出是用不錯的雞蛋;還有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圓形切片的柳丁XD
可惜楊桃和生菜有部分氧化,如果雞肉能多幾塊更好。
整體上吃起新鮮爽口,個人很愛這種什麼都吃得到的餐點啦
沙拉餐還有附手工麵包喔,好豐盛。
服務生端上來時我還問她「這盤也是我的嗎??」
簡單說這麵包三種都好好吃!!
似乎是黑麥果仁和法國長棍,兼具香酥與彈性,
搭配自製香草奶油抹醬。
KP點[豬肉維也納堡佐堅果抹醬 170元]
喜歡這種有口感的手工漢堡麵包(超不愛灑一堆芝麻的軟綿綿漢堡)
裡頭夾有生菜、煎蛋包、烤豬肉絲,並抹一層噴香的煎果抹醬
抹醬整個大提味根本是靈魂人物,跟豬肉好搭!!
(跟刈包裡的花生粉+豬肉有異曲同工之妙
這盤還有生菜沙拉、紅豆泥四種水果,也是兼顧健康養生。
不過這份量男生實在不夠吃,KP一直偷吃我的......
飲料大概是米亞諾比較弱的地方......
不過「不主動加冰塊、採用自熬焦糖」這兩點值得讚許!
附餐選了熱的焦糖鮮奶茶卡布其諾
鮮奶茶味屬清淡,帶有些許焦糖香、微糖甜度。
但是端上來居然是溫涼的有點傻眼,冬天就是要熱呼呼啊!
卡布其諾奶泡不夠濃密沒有特別驚艷,但至少是熱的啦。
算是CP值還不錯的早午餐。比較適合女生,吃得飽又沒罪惡感!
下次造訪想試看看茶類抹醬的鬆餅餐

米亞諾部落格http://miano.pixnet.net/blog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