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Mar 15, 2017

台中西屯│印度先生Mr. India Indian Restaurant ★ 濃郁芬芳咖哩香、好吃的Q軟烤餅

周末睡到自然醒,精神懶洋洋的,想找間異國料理甦醒味蕾。於是爬文發現了這家「印度先生」,過去印度料理給我們的經驗都是貴又份量少,但看它臉書評價還不錯,想說來碰碰運氣。「印度先生」位在精誠路靠台灣大道路口,隔壁是鼎王。門口有一面華麗的人形立牌,拍照很吸睛唷。
根據熱情的印度老闆自介XD,他早年住台中,因緣際會和兄弟到花蓮開了「瑪丁娜印度小館」經營有成。去年8月才又回台中接手了這家店,前身就叫印度先生,裝潢和菜單應該都是沿用舊店,看得出歲月痕跡。
菜單以各類咖哩(299元)和烤餅(60~90元)為主。還有一些烤爐料理、湯品、甜點飲料。看了一輪不知如何下手,熊熊想到店家臉書上有推出雙人套餐899元的活動,肚子正餓又能吃到多樣,決定選這個啦。
將近下午一點客人不多,大約十分鐘餐點就陸續上桌了。
脆餅│烤得香脆的薄餅,帶點鹹味。這道算是開胃點心吧。
奶茶│喝起來有一股涼涼的香料味大於奶味。不會甜膩滿順口的。
番茄濃湯│香氣芬芳酸甜,有別於常喝的義式番茄湯,很喜歡這碗。
接著主餐登場。原本套餐裡搭配的是蔬菜咖哩和烤雞咖哩,老闆說其中一道可以更換別種口味。
奶油烤餅、起士烤餅│烤餅好好吃啊!!有點厚度帶Q勁口感,香甜奶油味直接吃就很棒。只是起士烤餅和奶油烤餅味道很接近?我分不出來欸。下次還想試試蒜味或洋蔥。
蔬菜咖哩│黏稠型的咖哩,內含不辣的青辣椒、豌豆、四季豆、紅蘿蔔、薑絲等。溫潤夠味,覺得加薑絲很妙,滿喜歡的。
香料羊肉咖哩│比蔬菜咖哩濕潤一些,有著辛香料的溫和辣度,香味濃郁又帶點酸甜,柔軟羊肉約有六七塊,沒什麼羊騷味。今日最愛這道。
撕一塊烤餅挖口濃郁咖哩塞進嘴巴,天啊整個飢餓感瞬間湧現~~
綜合各種香料的溫暖香氣實在有夠開胃。
最後還用烤餅把餐盤和湯匙上的咖哩抹得一乾二淨
香料烤雞│老闆端上桌我才想起還有這道菜(好撐啊)。六塊雞腿+帶骨雞肉,醃漬過的雞肉顏色紅潤,以為是重口味,實際是淡淡的香料味。外皮略乾、內層肉軟有點肉汁,可佐洋蔥檸檬提味。搭配的青醬不像義式青醬有堅果油香,而是爽口的九層塔青草醬汁唷。私心希望烤雞味道可以再鹹香一點。
米布丁│甜點可二選一,不過當時只剩米布丁。名字叫做布丁,原來是一種牛奶甜粥。冰冰涼涼不會太甜,帶點奶味和香料味,裡頭似乎放了綠豆蔻和某種白色豆子,口味頗清爽。
雖然飽到不行還是把整桌清空。老闆說雙人套餐沒什麼賺頭XD,看到客人吃光光最開心。「印度先生」的咖哩份量大約一般飯碗再多一些,口感柔和香濃。兩人用餐其實點兩種咖哩、兩份烤餅、再一盤爐烤類就很夠吃了。寫著寫著肚子又不爭氣餓啦,下次會再訪!
印度先生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IndiaTw/

留言 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