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Aug 17, 2022

屏東恆春│時光輕旅民宿 Coffee Time Inn 咖啡烘焙.獨立三人房

再來介紹一家我很滿意的恆春民宿。原本打算在恆春近郊山區找大草坪自然風格的民宿,但氣象預報似乎會下雨,KP就說服我住市區;又因為不想住熱鬧的街上便往市區外圍找,才發現恆公路這家「時光輕旅」。

時光輕旅最吸引我的是房型多樣化且價格合理,有雙人房、三人房、四人房、和式風格,還搭配陽台、小客廳、獨立隔間,不管是親子、三五好友或情侶都能找到合適的房型。

我在booking預訂,但訂房後需要加line聯繫老闆,提供入住資料並匯款房款才算完成訂房噢!接著會收到詳細的入住須知、房間和停車說明影片。本來很擔心會不會遇到超龜毛的老闆,結果本人很年輕、親切又隨和。和他閒聊才知道,原來是先開了這家民宿後來對咖啡有興趣,便在一樓設置了咖啡館,真是一次完成許多人的夢想欸!羨慕~
先參觀一樓的環境。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咖啡廳吧檯,老闆有請我們試喝他的特調冰咖啡,很清新的香味,房客購買咖啡還能買一送一噢!原本打算隔天早上外帶兩杯,結果收行李忙東忙西就忘了。
大廳擺了一張長桌,會在這辦理check in,老闆有一本週邊吃喝玩樂資料冊,早餐消夜美食店家通通寫在裡頭,務必翻閱一下。
大廳另一面是磚牆造景,呼應騎樓招牌的紅磚牆,頗具風格。簡單擺兩張椅墊小桌就成了美美的拍照點。牆壁上掛了幾把吉他和烏克麗麗,波比看了很好奇,老闆馬上拿來一把紅色烏克麗麗教女兒怎麼彈奏,對小孩很親切哩。
角落也有一些復古物件的小佈置。有茶包、餐具可取用,可口可樂小冰箱則是誠實商店,自由投幣。另一邊的架子擺放了旅遊資料和超豐富的備品!!化妝水、乳液、卸妝水、洗面乳、洗衣精、牙線、棉花棒、化妝棉等等,還有歐萊德的保養品試用包可以使用(飲水機在吧檯旁邊)
門口有水龍頭和脫水機,從海邊玩耍回來需要洗泳衣時很方便。至於停車,門口有三個車位,民宿斜對面也有特約停車場可免費停放。
我們入住三人房,周一房價2105元(入住時間15:00 退房時間11:00)記得是位在五樓的後間。很棒的是有電梯噢!這個房間我特別滿意它的格局。首先感應房卡進來,先是一間雙人房,前方有電視櫃和小冰箱,旁邊擺了一組鐵桶造型小桌椅。風格有點獨特,搭配鐵件和仿舊感物件,姑且稱為混搭老宅風吧。
▲窗外風景不錯,是恆公路和大草原,而且有裝隱形鐵窗欸!!
接著推開黑色玻璃門,是一個方形空間,擺了兩組衣櫃和備品架。這裡很適合攤開行李箱又不礙路。提供的用品有拖鞋、椅凳、熱水壺、礦泉水、牙刷杯子、小毛巾,還很貼心放了延長線和小鏡子。旁邊有一面全身鏡。對面是浴室,基本的乾濕分離設計,提供澡盆、小椅子、吹風機、浴巾,以及好好用的歐萊德洗髮、沐浴、潤髮乳。
最後一個空間非常特別,擺放一張單人床和一組沙發桌椅,還另外設置了冷氣。是不是超適合親子入住!!晚上小孩入睡後只要拉上玻璃隔間,不管是使用衛浴或在這耍廢吃消夜聊天都不會干擾到,整個完美(如果也裝一台電視就更強了哈哈哈)

▲晚上我當然要睡這,媽媽獨立的小天地😊
對了,後面還有小陽台,同樣有著空曠清新的草地風光。
記得陽台沒有曬衣架,不過有需求的話,貼心的老闆應該都生得出來吧😆。
我們在這度過舒適的一晚,隔音很好幾乎沒聽到其他客人的動靜,房間整體也很乾淨。真的沒什麼缺點耶,硬要說的話我不太愛被子和浴室窗簾的花色吧XD。民宿雖然沒有附早餐,但附近不管是早午餐或傳統早餐店選擇不少,我們買了賞味家的蛋餅滿好吃的唷。

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