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Nov 26, 2012

台中東區│甜點心球.心型彌月蛋糕(甜心魔力)

眾所期待,小安安的弟弟終於在十月初誕生囉~正式加入我們帥哥美女天秤座的行列!新成員小龍弟有著一雙大眼精,跟他姑姑我一樣喜歡側睡,乖巧可愛的模樣整個大勝小安安太多了。我跟他爹說,好好把小龍弟訓練成「捧橘子、幫新人滾床」的專業人才,再學幾句恭喜發財的吉祥話,包準未來幾年紅包收不完!
回到主題。小龍弟的彌月禮是超卡哇伊的4吋甜點心球蛋糕!套上粉嫩嫩聽說要加價30元的粉紅色莎網提袋,總之一整個就是讓所有滿月酒的現場女性心花怒放呀~~害我也好想生小孩喔。
小巧可愛的心型蛋糕,光看就覺得開心。份量大約足夠三個人享用,好意思的話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嗑完啦。
附上姐弟一家親的小賀卡。大家都說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,真是誰也不吃虧。
這一款口味是「甜心魔力」。以咖啡海綿蛋糕搭配橙香內餡,外層有點焦糖慕斯的口感,其餘部分點綴巧克力和草莓裝飾。雖然好吃度不敵我最愛的「巴黎甜心」。但大體上甜度還蠻適中的,香橙味也很調和,冰一點會更好吃。
提到巴黎甜心,想再不久甜點心球的草莓季也要上市了,代表冬天將至。坐在電腦桌前驚覺一年又將流逝,唉人生真是不堪回首。(欸...怎麼結論變得這麼感傷哩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