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Jun 19, 2015

生活家飾│OLIVIA寢具MIT ★ 簡約風粉紅X白X水藍雙人床罩組

入厝時長輩送了幾套天絲棉寢具,舒服又耐用睡了好幾年。最近花色看膩了想添購新床罩這才發現「天絲的好貴啊~~~」真是吃米不知米價。有點名氣的品牌一套五六千元跑不掉,實在花下去囧"。合購板上的淘寶天絲團又大多開床包款式,不合我用。後來在ES板上爬文看見不少網友推薦「OLIVIA寢具」MIT、價格合理、花色有素雅也有鄉村風,看了我少女心蠢蠢欲動,馬上訂一套來睡睡看!

原有的寢具大多是花朵風格,所以這次訂了粉嫩素色款,也是下標數很多的人氣款「英式簡約風  粉紅X白X水藍」。OLIVIA很人性化的一點是,枕套、床罩/床包、被套都可以客製化!像這一款原本只出床包款,但我家床架下方有收納物品、習慣用床裙(床罩)遮起來,詢問賣家原來只要加幾百元就可以加做床裙!其他要搭鋪棉兩用被、涼被、薄被套都可以自由組合,單買也行。
最後下訂的內容是「雙人加大6X6.2尺薄床罩(內束36cm適用床墊34cm以內)X1+美式薄枕套X2+6X7尺鋪棉兩用被套X1 共2880元含運」賣家問與答回覆的很詳細態度也不錯,因為這組是訂製款無法退換貨,所以一定要再三確認尺寸。最讓我驚訝的是,5/14下標、5/15通知出貨、5/16上午就收到貨了,整個超快速。原來縫床裙這麼快喔!!

拆開紙箱,兩用被、床罩+枕套各自以收納袋分裝,附說明書和發票。東西寄來我才發現這配色很眼熟?哇哈原來是和房間裡的垃圾桶同色系XDD好搭啊。
OLIVIA家的寢具是採用台灣大廠「大鐘印染」的布料,品質口碑佳。不過40支紗精梳棉的觸感還是和天絲棉有差別(由奢入儉難......)新品大概有上漿帶點光澤感,手感些微粗粗的,試鋪之後馬上丟洗衣機有變柔一點,睡幾天之後就習慣了。

床罩內層做全包覆的鬆緊帶,但是頭尾有一小段沒有鬆緊帶(我家其它床罩也是這樣設計)。兩用被薄薄鋪棉一層,四角有棉被綁繩(超必要的!)夏天吹冷氣蓋兩用被剛剛好,冬天可以入蠶絲被,家裡幾乎都買這種被子。
收到貨趕緊整理房間試鋪一下~布料剛攤開都是礙眼的折痕但先不管它了,反正之後就要丟洗衣機
粉白藍三色組合視覺非常清爽。這組的粉色是帶點暖色調的粉橘感。夏天還是鋪素色款視覺感比較涼爽。因為我們睡的是記憶枕無法弄出蓬蓬感;而兩用被冬天入棉被之後一定更好看。
賣家說加做的床裙只能單純做一片垂下,無法打蝴蝶結或縫蕾絲花邊。收到貨發現還是有做簡單打摺,比想像中好多了。至於兩用被A面是三色組合、B面則是粉色滿版。基本上賣家照片很有參考價值,色調和質感與實品落差不大
第一次買OLIVIA的寢具,從款式花色、購買流程、實品使用,整體印象都很不錯。打算之後客房也要買一組床包款來換季更新。不過偶爾還是會懷念天絲棉柔親膚的好觸感,大家如果知道不錯的天絲店家也請推薦我一下吧:)

OLIVIA日式簡約寢具專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3783558206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