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Jul 8, 2015

台中西區│南瓜屋「魔女露露的廚房」 ★ 濃濃萬聖節氣氛.美式鄉村造景好拍好逛!

徐志摩說舊鞋是頂可愛的好友,最好穿了;我要說舊友是最好聊的

明明七八年沒見了!!卻彷彿才隔一個周末,前幾天還一起上班似的熟悉感。
難得老同事們歡聚一堂,為遠從美國返鄉的玉珍姐接風
熱愛核果系列餐廳的雅惠姐,在「魔女露露的廚房」訂了位,
讓我終於踏進這棟勤美誠品綠園道上的美麗紅磚建築~
(吃完飯的小合照,可惜沒有全員集合)
餐廳走廊以黑色鐵件、木桶植栽點綴著復古紅磚牆,風情十足。
先前在附近逛街總會注意到這間超吸睛的屋子,
這回來用餐才發現原來是「南瓜屋」的分店啊。
遙想上一次造訪美術館南瓜屋可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。
(年紀一大,萬事動輒以年計算......
平日中午客人還不多,我又提早到,服務生熱心建議我到處逛逛拍照。
本來有點懶,沒想到走走看看一拍不可收拾......

除了原先想像得到的「南瓜滿滿萬聖節風格」,
每處用餐區的裝潢也各具特色,深刻感受到店家的巧思及用心!
我覺得這一篇應該歸類為遊記XDDD 想看食物心得請直接拉到最後面吧。
櫃檯前方候位區猶如寬闊舒適的客廳,
復古皮革沙發、木箱布椅、壁爐吊燈、風琴酒架,還有滿室的南瓜裝飾,
溫馨暖洋洋的氛圍,冬天夜晚來這用餐光視覺就很滿足了
此店應可號稱「全台中最適合開萬聖節Party的餐廳」!
到處擺滿了古靈精怪的南瓜頭,魔法帽、大蒜、燭臺也是很應景的配件。
加上各種復古鄉村風擺飾,氣氛超棒的。
(雞蛋掛鐘也太可愛了吧!)
光是大廳裡的南瓜裝飾就多到令人目不暇給~~
我好奇詢問:「這些南瓜擺設是純裝飾,還是有在賣啊?」
服務生笑說,南瓜們都是每年萬聖節前派人到國外蒐集回來的,只供欣賞沒有販售喔。
櫃台擺上各款「彼得兔mix南瓜」裝飾品,
熊熊以為自己是在逛家飾店,超想全搬回家的。
從沒想過南瓜也能有這麼多樣造型,光是選購必定也耗費不少工夫吧。
樓梯下方空間,擺上足球檯和沙發,同樣布置的很"速西"~
飯後小朋友們在這玩得不亦樂乎。
店裡除了大量的南瓜、南瓜、南瓜,相信大家都注意到另一種龐然大物!
我說老闆啊,你是把Costco的大熊全買來了嗎
也太多隻了吧!!轉進大廳左手邊的用餐區,抬頭赫然一群大熊在頂。
爬上二樓......買尬!抬頭又是一群大熊。
如果店名改叫「熊熊屋」一點也不奇怪。
看著胖熊們慵懶趴在欄杆上真是可愛,
但身為主婦光想要怎麼清理這種毛茸茸的大玩具就很頭痛。
二樓前半用餐區,正好面向草悟道,可欣賞夏日青綠景致。
木欄杆圍成小包廂,沿續美式懷舊風格,點綴拼布娃娃和舊年代小物。
 
沒想到入內又別有洞天,竟然打造了「海尼根風格」!
紅磚裡的酒瓶牆超特別的,這一區真適合男人們聚會開趴。
通往洗手間的中央走道,裝潢同樣精彩,個人超喜歡的
一面是昏黃的掛燈映照鏤空酒瓶磚牆,氣氛十足;
另一面玻璃櫃則展示各種迪士尼玩偶,當然也得搭上萬聖節情調。
為什麼我去迪士尼兩次都沒發現這麼精緻的木刻玩偶?!
(我很愛《A.I.人工智慧》這部電影,看到Blue Fairy都要噴淚了T_T)
最後終於來到傳聞中的洗手間!!請務必要來這裡朝聖一下XD
大家難得見面一聚,沒想到每個人一開口都說:「樓上廁所超美的,妳去看了嗎!!
廁所分為男女兩大間,門口不僅燈光美氣氛佳,
竟然還有水池造景金魚悠游,花樣會不會太多了。
廁所裝潢也很讚!(雖然這樣說好怪喔XD)
木造紅磚風格,空間寬敞乾淨、光線溫馨,尤其洗手台我好喜歡呀~~
每扇門的南瓜頭玻璃長相也都不一樣呢
逛到渾然忘我,差點忘了今天是來吃飯的。
餐廳裡播放著輕鬆樂曲,搭配節慶、鄉村復古的布置,整體很有夢幻樂園的氛圍!
真如看板上寫的,讓人置身其中暫時忘卻門外的喧囂。


心滿意足回到一樓,餐廳為我們八大四小安排了大長桌。
這區的布置是「可口可樂Style」,復古海報、可樂logo雜貨擺滿磚牆!
呈現另一種美式舊年代風味
我們的坐位區好長啊~坐窗邊採光很好。
大家分批抵達,點餐七嘴八舌的花了些時間,真是辛苦服務人員了。
照片太多菜單就不貼上了。
洋芋焗烤、義式焗烤套餐約在350~420元之間;排餐450~780元。
餐點種類繁多,另外還有中式套餐和前菜可選。
核果系列餐廳好像都是附這種「時蔬沙拉棒」。
小黃瓜、樹薯、玉米筍、紅蘿蔔冰涼爽脆,夏天吃正好。
可惜處理過後少了點新鮮蔬果味。兩種醬料都是美乃滋口感,個人不愛。
洋芋焗烤套餐原本附今日風味湯。加價50元可換購三種起酥堡湯品
我點了「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」,因為不吃起酥皮特別請廚房不要放。
這湯滿大碗的,喝完很飽。味道有點神奇,內含多種蔬菜切塊。
與其說是南瓜口味,其實比較像濃湯版的蘿蔔湯
多數姊妹都點了南瓜屋經典菜色「愛荷華洋芋焗烤套餐」,共有十種口味。
我這道是總匯什錦海鮮,焗烤過後的馬鈴薯熱呼呼超鬆軟!!
從中間挖一口,香濃起士緩緩流動好誘人啊
比起香味明顯的起士和培根,我對裡頭的海鮮料沒啥印象。
其實主餐吃兩口就覺得超飽了~~
但秉持不浪費的主婦魂我還是把這盤掃個精光。
不想吃套餐的朋友單點了焗烤薯條,結果店家又好心招待了炸薯條
滿滿一桌都是馬鈴薯,堪稱是「薯來飽」了。
其他還點了「據說是隱藏版菜單的漢堡排餐?」
還有幾道中式套餐,看這豬排好奔放的模樣XD
小朋友們單點的飲料也陸續上桌。
每一杯都很誇張的妝點上小餅乾、鮮奶油和軟糖
先不管好不好喝,這花枝招展的模樣足已讓女孩兒開心一下午。
好不容易解決了一堆馬鈴薯,
我想大家可能有點後悔加購甜點了,幾乎吃不下啦
附餐甜點好像是果凍?大家都加60元換成南瓜手工點心
南瓜乳酪蛋糕、南瓜鮮奶酪、脆皮焦糖布蕾等等。每道風味都不錯喔!
飲料我選了蔬果汁,味道略甜。
服務生說裡頭綜合了柳橙汁、萵苣和檸檬的樣子。
忙著談天說地,其他飲料就沒多注意了。
好友們天南地北聊到店家午休了都捨不得離開。
吃得飽飽、開心哈拉,還領了美國來的小禮物!!
~好棒的下午,咱們相約明年夏天再見囉~
最後總結一下「南瓜屋*魔女露露的廚房」的評價:
店內劃分成五六處用餐區,人多的話可以包下一整區歡樂聚餐。
餐點味道算是中等;菜色種類多,份量絕對吃得飽;服務也親切。
重點是建築物本身很有看頭!超適合拍照的啦~萬聖節也好想來這吃飯呦!

留言 (0)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