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Jan 1, 2018

【加拿大洛磯山脈5-3】Jasper的人氣麵包店 Bear's Paw Bakery &The Other Paw Bakery Cafe

似乎每個造訪Jasper小鎮的旅人都會提到這家「Bear's Paw Bakery」!民宿太太也有跟我們推薦,隔天馬上來"交關"一下。Bear's Paw Bakery位在Pyramid Road,早上八點多門口還大排長龍,店門右側有少量購買的快取窗口,不過多數人還是等著進去挑選麵包。【營業時間:6:00~18:00】
官網http://www.bearspawbakery.com/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僅有一排靠窗吧檯和幾張小圓桌。暖色系的木製裝潢,掛著熊掌、咖啡杯造型的大面指示牌,從冷颼颼的戶外走進來馬上被溫馨活潑的氣氛包圍,感覺真好。櫃台右側擺著麵包櫃,左邊是結帳後自助裝咖啡的餐檯。除了咖啡、巧克力、茶飲($2.25~$4.8)也供應汽水果汁($2.25~$2.45)
(在牆壁上發現尤達大師!!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~) 
排了一會終於接近櫃台。櫃子裡的點心麵包對我們來說都很陌生,把握時間快速掃描一遍。切片蛋糕、莓果派、各式餡餅、杯子蛋糕、磅蛋糕,看起來都很真材實料。另一櫃是鹹食區,有各種三明治、漢堡和酥皮香腸卷,很適合當健行時的午餐。
最吸睛的莫過於兩大玻璃櫃堆滿小山一樣的麵包
檸檬藍莓、蘋果覆盆子、熊掌麵包、焦糖肉桂卷、英式馬芬、
覆盆子白巧克力司康、起司可頌、花生奶油卷、披薩脆餅、香蒜巧巴達......
眼花撩亂啊~~忙碌地從外觀和牌子上分辨口味。
這些油亮亮的外觀真是誘人~怕太甜踩雷,先買幾個麵包試試味道。 
 牆上掛著字很小的價目表,拍給大家參考。
蛋糕$5.75、三明治$4.95,麵包類、馬芬、司康大約在$1.75~$2.95之間。
Jasper第一天早餐:Sticky Cinnamon Buns肉桂卷$2.95、Bear's Paw熊掌$1.95、巧克力可頌$2.95。
肉桂卷好好吃!又香又甜,黏黏的糖漿散發溫暖的肉桂芬芳,搭配熱咖啡好適合,整個房間香味四溢呀。熊掌麵包長相很可愛,就像胖胖的大拳頭XD,口味是較淡的肉桂香。巧克力可頌就普通了點,印象不深。
另外帶了牛肉三明治$4.95到瑪琳峽谷當午餐,配料扎實口味不錯,
比在Lake Louise買的三明治好吃許多,也更便宜。 


接下來兩天我們又造訪了兩次,不過是轉移陣地到火車站對面的分店「The Other Paw Bakery Cafe」,比起總店Bear's Paw ,這裡空間大座位多,想要內用比較推薦來這家!【營業時間:7:00~18:00】
(離開Jasper那天清晨,天色濛濛亮,店都還營業我們就在門口等了。)
The Other Paw同樣有著暖黃燈色、溫馨舒適的氣氛。除了靠窗吧檯,走道上一排高腳桌椅,最裡面一區還有壁爐和沙發。櫃頭後方是半開放工作區,可以看見正妹店員製作蛋糕和潛艇堡。
櫃子擺了印度咖哩角Samosa、去籽橄欖、早餐漢堡、果醬優格;另一櫃和總店一樣有賣切片蛋糕、塔類、莓果派和加拿大特色甜點Nanaimo Bar。
麵包櫃不像總店那樣堆積如山,肉桂卷、披薩麵包、貝果、培根洋蔥司康、牛角可頌、起司棒、香蕉椰子馬芬、咖啡核桃麵包、蘋果丹麥、義大利麵包、火腿鳳梨麵包,算算種類也不少欸。
牆上有大面價目表,除了飲品、麵包、甜點,還供應沙拉和現點現作的捲餅、長條三明治。
等餐空檔進來壁爐這區坐坐,牆上裝飾了多彩畫作和各種擺飾。原來老闆是星戰迷嗎,總店有尤達大師,這裡出現了黑武士帝國風暴兵!若是下雪的早晨圍著壁爐喝咖啡一定超棒的
早餐點了Ham Sunrise Sandwich $3.85和London Fog $3.85,還有一個雞肉Samosa $2.95。
Samosa是KP吃的,味道好像很普通我也忘了。
Sunrise三明治是圓形白麵包夾了火腿起士和一塊厚厚的烘蛋
因為從櫃子裡取出整個冷冰冰的,建議到櫃檯旁的餐檯用微波爐加熱再吃喔!
烘蛋口感像蜂巢一孔一孔,味道有點淡,
由於本人蛋控加點胡椒粉還是覺得不錯吃啦。
旁邊這杯「London Fog」純粹是被詩情畫意的名字吸引,是倫敦的霧呢~~
哈其實就是伯爵奶茶啦,味道很香,但喝起來有點阿斯巴甜個人不愛。
(熊掌圖案的紙巾真可愛
這天還外帶了可頌和三明治去天使冰河。
可頌的裡包了切達起司,鹹鹹的不錯吃,如果可以加熱一定更棒。
店裡的捲餅和長條三明治都有附一小包薯片
也可加價$1.95搭配沙拉、$2.75搭配熱湯。
我選了「Old Macdonald's Farm」口味$8.95。法式長棍麵包裡夾了火腿、雞肉、培根、切達起司、番茄、辣椒、美乃滋和各種生菜。看起來很常見的組合,卻出乎意料超好吃!!份量又大。我在台灣很常吃Subway,但都沒有這一捲美味欸。
扎實有咬勁的麵包,多層次的豐富餡料,恰到好處的醬汁~
好吃到我隔天又買一條帶去冰河健行。
登登!隔天KP也在我鼓吹下買了另一種口味「The Big Bad Wolf」$8.95。
搭配的是燕麥麵包,大量牛肉片、帶點辣味的jack cheese、洋蔥、生菜、芥末醬。
嗯~這一條算是成熟大人的風味,很耐吃。
在冰河上風吹雨打走了兩個多小時,這天的午餐加倍可口。
還是「老麥當勞農場」最讚了。究竟美味的秘訣藏在哪裡?!好想再吃一次呀。

留言 (4)

  1. 有一張圖只有一半耶!@@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用電腦和手機看是正常的,
      也是照片太多,可以按F5重讀看看^^

      Delete
  2. 還可以自助微波麵包喔 筆記..長棍麵包我也想嚐 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此行最美味的長棍三明治無誤!
      好想再吃一次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