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Oct 30, 2020

台中南屯│六年之後更加繽紛的「彩虹眷村」(2Y2M)

自從有車開之後,偶爾會和波比來個市區小旅遊,出門晃晃媽媽的一天會過的比較快XD。這天的地點是離家不遠卻很少造訪的「彩虹眷村」!上次來訪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,當時彩虹爺爺剛發跡,屋舍環境都比較陽春,今日再訪整個園區變得好有規模噢!多了文創團隊進駐,增加故事館、紀念品小鋪和飲料店,彩繪的範圍也更廣闊,旁邊還蓋了沙坑滑梯和停車場呢。可惜爺爺去吃午飯,沒能遇到他。

波比第一次看到如此豐富的彩繪圖像布滿牆壁地板,大概視覺太衝擊?剛開始有點害怕一直叫媽媽抱......幸好逛一逛之後戒心鬆卸才肯下來到處跑跑拍照。然後喊著要喝紅豆湯,買了一碗卻一口都不吃(你媽媽拳頭都硬了)。彩虹眷村逛了一小時,轉戰IKEA吃午餐,在餐廳遊戲區和小朋友玩得很開心。我也忘了這天波比有沒有睡午覺,媽媽自己很累就是了哈哈哈嗚嗚。
(喔喔!我還記得這個廣場。厲害的是,那位鋼鐵人街頭藝人還在欸!)
(小小的故事館,展示彩虹爺爺的創作工具)
(許多畫像風格和波比認識的截然不同。某扇門上有哆啦A夢。她給我白眼:那不是阿夢!)
(終於願意和黃色小鴨拍照XDD)
(願意和媽媽在這邊合照,是因為她說右邊橘色那位是「湯姆先生」!!)
(《湯姆先生的服裝店》的湯姆先生表示:妳賣歐北共......)
(以前只賣明信片,現在多了許多文創商品。我喜歡雨傘但貴貴的~~)
(這棟小屋賣冰品冷熱飲。有室內外座位。坐在大樹下吹風喝個飲料其實滿愜意的)
(沙坑彩虹滑梯非常繽紛呀,可惜太熱了今天先PASS)
(在IKEA重複玩十次積木盒,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的概念是嗎)
 

留言 (2)

  1. 彩虹眷村,也N年沒再去了!XD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也太感人了吧!竟然還有在巡邏我的格子XD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