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Nov 20, 2020

台中西屯│國家歌劇院「光之曲幕」頗夢幻的曲牆投影(2Y3M)

日前聽說歌劇院有「光之曲幕」的投影展演,今天午餐後帶波比去觀賞,正好趕上二樓14:00的場次。和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們躺在地上欣賞果然很熱鬧,隨著極光、星空、海底世界、叢林動物的出現,驚呼聲和掌聲此起彼落。波比一邊講著「好漂釀、好漂釀」一邊認出水母、魟魚、海豚。後來又看了15:00的場次,這場大人居多比較安靜,這孩子似乎發現剛剛看過了,又一直被媽媽提醒小聲點,就沒前一場專心欣賞啦。(每天播放時間不同,務必先上官網查詢唷~)

等待的空檔到五樓逛逛店鋪,波比正是好奇寶寶階段,每本書都想拿起來翻翻看;也和貓咪立牌拍了可愛的合照。又到六樓晃晃,才發現竟然有空中花園欸!!翠綠的草坪搭配煙囪般的白色建築很有藝術感,順便在花園入口幫女兒來張文青照。下到一樓,有小孩喜歡的小河流和音樂盒專賣店。「媽媽媽媽,這是什麼啊?」波比把每個音樂盒主題都問過一輪才肯罷休......(我都快燒聲了囧。每次想帶孩子放電,結果都是放倒媽媽自己)最後喝喝鮮奶吃個小餅乾,順利結束歌劇院午後小旅遊。
(今天看的是2F前廳的「自然之美」場次,1樓大廳的投影18:00才開始)
(似乎是滿有趣的漫畫欸!我好久沒看漫畫了嗚嗚~~)
(每一隻都好萌的羊毛氈小動物)
(很喜歡這張!拍照很少笑開懷的我家寶貝,希望你每天都開心)
(文青雜誌照,搭配厭世臉XDD)
 

留言 (1)